薄荷Greeeeen

教官❤️

军训了六天,一直想着要发个说说记录一下,一开始想的是记苦逼的军训生活,后来变成想写舍友情深,但是此时此刻我最想写的是我们教官。
我们教官真的,温柔帅气待人接物特别柔和而且很可爱!!!!!!!!!!!!!!!!!!
我超喜欢他!!!!!!!!!
其实一开始我还不太喜欢他的…因为我刚刚说的他的帅气不是广义上外貌的帅,是各方面综合起来的帅,接下来我要开始吹我们教官了。
唔先把我印象最深的说了吧,真的开始认可他喜欢他其实是昨天晚上,他跟我们说了一段话,啊不过这个可能要综合练习的来看…简而言之我们连平时进度快脑子聪明做的又好还很努力,昨天上午练分列式的时候全程踏乐,摆臂也高,过主席台的时候直接就被总教官大声夸赞还问了是几连的,但是晚上就比较不可描述…然后我们教官晚上在我们宿舍楼下快解散的时候说要跟我们絮叨两句,明天就没时间了,他说:“其实今天上午总教官跟我说优秀连队有我们八连,我没跟你们说,后来我也没找他,晚上咱们踢的,说实话我不是打击你们自信心,算了还是打击一下吧,踢的真的不太理想,基本都没踏上乐,我就主动去找总教官了,我说今天晚上踢得不太理想,总教官就跟我说本身优秀连队都定了有八连一个的。”我当时听到这儿就挺难受的,然后教官继续说:“我都做好明天上台给你们颁奖的准备了,我不是责怪大家,就他妈的,他妈的就因为今天晚上,对不起大家我爆粗口了,就他妈的因为今天晚上…其实拿这个优秀连队对我没什么用,但是大家…我第一次带女兵,我就想把你们当女兵看待,大家真的很努力也很好,比男兵强多了,我带新兵的时候都是我看他们一下他们练一次,但在你们休息的时候我看到有人主动去练习了,说实话我挺感动的当时…而且你们练几天的成果跟我练五中的人七八天的成果差不多…”这块我不太记得他具体说了什么,但是这个我估计对他真没什么用,我跟他聊天的时候听说他是这儿的学生…我们拿这个他们也不能减训啊…而且他爆粗口特别可爱,“他妈的”这三个字是字正腔圆的…感觉跟那种会骂脏话的是不一样的,然后教官顿了一下,“我想跟你们说点东西,这些话我送五中那帮人走的时候也说了,军训这一次,我希望大家以后,在高中三年里有任何困难,都要想想你们军训的时候是怎么熬过来的,最后一天这么苦你们是怎么挺过来的,再苦能有军训苦吗,我希望大家能有这种信念,带着从军训里锻炼出来的信念好好学习。”大意是这样可能有记错的,当时教官站在路灯下,因为我身高问题所以站在第一排最中间,他就站在我对面,我看见他眼睛都是亮的,含着泪水的感觉,当时我就绷不住开始掉眼泪,但是很丢人所以就没敢擦低着头假装什么事儿都没发生…回了宿舍才知道我们宿舍的人基本都哭了,就从他昨天晚上说的这些我就觉得他真的是个特别好的人。
啊然后说说平时我和教官接触的日常吧。(其实就是我跟教官接触到的我有印象的事儿…而且我现在特别迷他…可能有一些是我觉得还挺甜的ww当然啦他好像有女票了我就是随口说说哈哈哈哈哈)
·中午吃完饭我拿了个馒头啃,他摸着下巴用很奇特的眼神看着我,过了一会儿开口,“你这么吃…不噎吗…?”表情特别可爱…
·吃完饭我想去洗手间,拉了个姑娘陪我,当时我手里还有半个馒头打算路上吃,结果这时候突然有个姑娘让我帮她喝汤,为表我誓死不喝的决心,我当机立断的把馒头塞嘴里了,问题是我刚打算跟教官说去洗手间,我都拍完他了,他转身的时候我嘴里全是馒头一个字儿都说不出来…而且他是在跟男生说话的时候被我打断的,我当时就愣住了…支支吾吾的只能发出呜呜声的单音节…一桌人都看着我…我就特别尴尬…得亏之前拉了个姑娘,最后我让她帮我说的…尼玛现在想想还是很尬…
·打军体拳的时候,总教官:“我们再练一次好不好!”好多说“好”的,然后我就没说话,因为我不想练,但是我不敢忤逆总教官,我们教官:“嚯不想练的都不说话啊哈哈哈哈哈哈”
·打军体拳的时候,总教官:“我知道我们八中的同学都是最棒的,你们都是北京市最优秀的学生balbalbalbalbalba”反正就是道德绑架我们继续练,我们教官边走边笑,“你们真可怜啊…”走到我身边的时候又来了一句,“我刚什么都没说啊…”感觉有点怂怂的。
·打军体拳的时候,教官一直在我们这块转悠,然后有一个我打的不熟,教官就过来站在我前面带着我打ww我就跟着他,有一个要砍的动作,他就给我示范了好几遍,“砍,要砍”,我就照做,然后我俩就对视着打…因为我想看他动作,但是他在看我眼睛,然后我就瞪着眼睛看他,他也瞪着眼睛看我…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打完军体拳总教官问“你们觉得自己打的好吗!”我:“好!”虽然我没跟上(不是)然后总教官:“觉得自己打的好的举手!”我就怂了,我们教官正好听见我喊好,就朝我走过来,特别玩味的笑,“来来来你怎么不举手,我帮你举手。”我后退一步,“不了不了…谢谢您…我特别感动…”
·打完军体拳总教官问“做错的打报告!”然后全场基本都在喊报告…我们教官:“woc…”真的是很百感交集的一声感叹…不过这个语气可能只能自己想象…
·练习踢正步的时候,我面前有个柳条,我怕上头有虫子,我就琢磨着打报告然后换个位置,然后打完报告教官过来就把柳条徒手捞起来,扭头看着我:“意思是让教官帮你拿着呗。”有点man…而且不怕虫子!!!在草丛里光着小腿走来走去一点都不带畏惧的!!!佩服!!!
·教官还有时候特别man,训男生的时候超帅…“都站起来没听见吗!”还有一次楼下喊“集合!”然后因为当时我们已经集合不集合上上下下好几次了,他估计是不愿意老这么折腾我们,一听这个口令立刻喊了一句“停!”可帅了…我们宿舍人听完立刻回头问我man不man,我眼里的小星星都要溢出来了…而且他之前还把女生安排在会议室休息,特别照顾人wwww
·有一次我身边一姑娘水瓶拧不开,我试了一下也拧不开,然后那个姑娘和我:“报告!”教官正在跟男生聊天,闻声回头,我俩:“拧不开瓶盖!”全场都在笑,教官也在笑,然后一拧就拧开了…虽然是小事儿但是好man…
·晚上拉歌,我们就不停地跟着别的教官怼别的连,怼跑了好几个,然后我们教官:“唉咱们周围都没人了。”我们连有人:“诶诶后头有一个。”我们教官搓着手就过去了,“哎这是几连的啊~”
·晚上拉歌,我们教官:“来,咱们拉五连长,五连长,来一个!”我们就跟着附和,五连的人估计以为我们是六连的,就喊:“六连长,来一个!六连长,来一个!”我们教官笑得可开心了,比了个“八”的手势,“我是八连长啊~”
·去吃饭,我们喊号子喊的秒杀全场(我们教官是这么形容的)然后别的连还在喊我们就休息了,他:“你们喊得好就绝对不让你们多喊,没必要。”然后排队到我们了,楼上一个教官:“八连的,进之前先喊号。”我们教官:“左边两路跑步进。”楼上:“先喊号!!!”我们教官:“快点!”楼上:“哎我的天哪…”
·领军帽的时候,教官站在别的连外头,“大傻子!大傻子!”对方教官走出来:“cnm。”我们教官:“当着孩子呢你文明点。”对方教官:“cnm。”然后我们教官就溜了,还故意哑着嗓子喊一二一,好像是因为对方教官嗓子哑了…他气人家呢…对方教官直接走到我们这儿:“你们教官别是个傻子吧!”然后我们教官突然又从别的连里溜出来还带出来了对方的教官,那个教官:“你这样没朋友的!”简直脸T。
·我们列队的时候突然有个教官喊着我们教官的名字就过来了,然后我们教官:“有孩子呢。”然后就背过身去,从我这个角度看见我们教官给了对方一根烟,太帅了…这种被当成小朋友避讳的感觉啊(⁎⁍̴̛ᴗ⁍̴̛⁎)

不过我们教官挺不解风情的…我们班有个姑娘走之前折了朵纸花给他,他第一反应用一种特别诧异的语气:“你这啥啊???”然后:“你弄这干啥啊???”我在旁边看的都尴尬…还有一次有个蜜蜂在我身边飞,我就特别害怕,我一边打报告一边躲,但是那个蜜蜂就非得跟着我,都快落我身上了,我吓的不行,后来它终于飞走了,我就回原位,抽了一下鼻子,因为真的挺害怕的…我们教官就很小声很无奈的嘀咕了一句“吓成这样…”
还有一事儿我当时有点恨他…因为我觉得我特别努力了但是优秀学员没选我,我就问他为什么,他:“我觉得你很努力,但是你没啥进步ಥ_ಥ如果多一个名额我肯定就选你了ಥ_ಥ”
我:“……”
后来因为我发现这个人特别帅特别man成了他的迷妹就淡忘了这件事儿…
唉 教官真的超帅 但是我们寝室的人真的nb…自从我昨天在寝室宣扬了一晚上我们教官有多么帅多么温柔对人多么好之后,今天,他们看到教官就喊我的名字…尼玛…尴尬的我头都不敢抬…但是还是要偷摸多看两眼…毕竟今天是最后一天见了…他们军人嘛 唉。
我们教官大概就是这么可爱,而且对每个人都很好,搬被子的时候我拿不了他还帮我拿了w当然也帮别人拿啦,感觉这种对所有人都很温柔友好的人真是简直了。

评论

热度(3)